語言選擇:

感謝聯合財經網報導

優網通10日技術分享 攜手打造雲端物聯網商機

2014-09-03 經濟日報 吳毅倫

優網通國際資訊公司(UniSVR)深耕雲端物聯網有成,預定10日在台北舉辦UniPCC/Android產品發表會,廣邀SoC、IC設計,以及Android設備商參加,透過技術經驗分享共創智慧家庭與物聯網商機。

本次活動上午場主題分享優網通智能家庭、物聯網,以及SoC、IC公司的合作商機,將由優網通董事長楊秉禾親自說明系統方案架構、主要應用領域,進而創造無限商業應用價值;下午場將分享雲端Android產品應用方式、潛在商機,以及智慧家庭趨勢等重要議題,協助周邊業者掌握產品競爭力及附加價值。

UniPCC是優網通最高端產品Private Cloud Computer的縮寫,基本應用概念是把實體的雲電腦裝置在家中或工作場所,經由網際網路把電腦系統的功能及內容分享給親友,具有雲服務的方便性及更高的安全性及主控權。

包含目前普遍使用的個人電腦、電視盒、機上盒,甚至平板電腦,都可經由優網通的軟體系統組件,升級成多功能的私雲電腦,搭配各種網路末端設備產品,組合成完整的應用系統,可套入多媒體影音分享、家電設備管理、智慧節能等服務。

因此,過去原本僅能單獨使用的數位產品,透過優網通軟體即可擴增聯網打造私雲服務,成為更有價值的網路末端設備產品。除了UniPCC/Android軟體外,還有Windows版本以及Linux版本。

優網通是以軟體為重心的系統公司,近年致力研發私雲電腦系統方案軟體,開發出UniArgus Network of Device Platform(UA NoD Platform)獨特軟體平台,並進而延伸出許多不同產品。優網通最初是協助知名大型企業建立監控系統,看好無縫通訊技術日益成熟後,優網通近年將重心轉移到雲端服務、物聯網,以及積木式標準產品上。